填写调查,得100美金adidas礼卡

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江师傅私房菜_新加坡广东菜_Chef Kang's





笋壳鱼汤$88
蔬菜鱼汤$38



江师傅在2002年在Havelock Road开了加广东菜小菜馆叫Canton Wok, 后来搬到Serangoon 北部,最后2009停止营业。

后来在牛车水的People's Park Complex 的一家五星级饭店当厨师,现在他自己当老板,开了这家江师傅私房菜( Chef Kang's),江师傅也算是当地比较有名气的广东菜厨师,不少人会慕名来消费。

现在这家餐馆比较小,只有三个房间,同时进餐的人相应也会很少。但是江师傅都是亲力亲为,几乎每道菜都是自己做的,他自己说,如果地方太大他也来不及服务客人,江师傅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品尝到他的手艺,都能记住他。

地址:25 Mackenzie Road
电话:6238-6263
营业时间: 11:30am To 2:30Pm, 6:00Pm To 10:30PM (星期三到星期一)星期二不营业

价格:平均每人$40 

推荐菜: Ridged Gourd With Egg White ($18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